尷尬了!母女吵架竟「氣到比賽爬電塔」下不來卡半空崩潰等救援

記者: 余姿函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尷尬了!母女吵架竟「氣到比賽爬電塔」下不來卡半空崩潰等救援

母女吵架爬電塔

▲母女吵架竟然氣到爬電塔。(圖/翻攝自微薄)

中國安徽一對母女因為小事發生爭執,兩人越吵越兇,吵到一半為了拼輸贏,竟然比賽爬上一座高壓電塔。等到雙方都冷靜後才發現,兩人卡在15公尺的半空中,上也不是、下也不是,只好等待消防人員救援,尷尬畫面也已經流傳全網。

綜合陸媒報導,這對母女因為家庭瑣事吵架,但兩人不知道為什麼越吵越激動,竟然開始比賽爬電塔,爬到一半母女倆突然發現大事不妙,停下來才發現自己卡在半空中,原本爬得比女兒還要高的媽媽,也已經沒有了勝利的優越感,而是驚恐的在電塔上崩潰求救。

據了解,警消接獲報案後,立即抵達現場。看見母女倆卡在15公尺高的電塔上,瞬間無語立即聯繫電力公司斷電,以免發生憾事。接著,消防人員再透過吊掛的方式將兩人救下。這篇報導被中國網友廣為流傳,紛紛笑回:「吵架吵到爬電塔?」、「笑噴我了」、「真牛,爬得上去爬不下來」、「要慶幸他們沒事,不然就等著收屍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6: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