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罈莫名遭打破!村民驚見「24隻大象詭異倒地」 竟是集體喝醉

記者: 江宜潔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酒罈莫名遭打破!村民驚見「24隻大象詭異倒地」 竟是集體喝醉

印度奧里薩省(Odisha)一處村莊,日前有村民驚覺自己私釀的酒遭竊,且甚至連酒罈都被打破,因此氣得頻喊要抓犯人!不料,附近叢林事後竟莫名出現24隻大象倒地、昏睡等情況,這才發現牠們疑似是集體喝醉,令村民哭笑不得。

▲印度有24隻大象集體喝醉酒!(示意圖/Shutterstock)

綜合外媒報導,奧里薩省基昂吉哈爾縣(Keonjhar)一處村莊的村民,11月8日清晨上山去釀酒時,竟意外發現自己存放的酒罈,早已全部被打破,且裡面用麻花泡製發酵的酒水也一滴不剩,氣得讓他沿路直喊要捉賊。

下山後,村民氣得挨家挨戶找兇手,沒想到這時卻有其他人發現,附近叢林的24隻大象竟成群倒在地上呼呼大睡,且看起來還像是昏迷一樣,相當詭異,甚至連當地森林保護員趕抵現場後,都還得透過「打鼓」來喚醒熟睡的象群。

看到這景象,村民瞬間懷疑這次竊取私釀酒的兇手,其實就是這24隻大象,牠們恐因偷喝了酒水才導致昏睡,不過森林保護員則表示,此說法目前仍無法確定,畢竟象群也可能只是正好在睡覺。事後,被鼓聲喚醒的大象們,也搖搖晃晃地被引導回山上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8: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