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山媽媽桃」五月嘗鮮新上市!

記者: 陳俊璋Mike
活動展覽 | | 觀看數:0
「拉拉山媽媽桃」五月嘗鮮新上市!

「拉拉山媽媽桃」五月嘗鮮新上市!

654659

     【記者陳俊璋報導】拉拉山「媽媽桃」,每年五月就進入盛產期,其皮薄甜美多汁的滋味不輸給日本的水蜜桃,讓嚐過的人都難忘。桃園市政府今年四月推出媽媽桃企業社團認購活動,感謝在各大企業社團支持下,媽媽桃認購量達4千多盒,繼續朝向7千500盒目標邁進,希望各界踴躍購買,幫助泰雅族媽媽們的收入。

 

台北希望廣場搶先購送好康!

654660 

5月19日在台北希望廣場辦理的媽媽桃行銷記者會,現場特別邀請桃園市鄭文燦市長蒞臨為農友們站台,5月19、20日周末兩天,希望廣場也推出多項桃園市農特產品及媽媽桃販售,現場還有「媽媽桃粉絲團按讚送好禮」及「消費抽獎轉轉樂」活動,民眾凡是在攤位購買媽媽桃後都可到指定媽媽桃活動區參加,希望在炎炎夏日提供民眾不同的樂趣。

記者會演出好看的泰雅族迎賓舞蹈外,市長也將化身為最佳銷售員,現場教民眾如何選購好吃的媽媽桃。記者會上也將首播鄭市長為媽媽桃所拍攝的宣傳影片,影片也將在媽媽桃粉絲團、媽媽桃IG、Youtube及官方網站上露出。

想要親自購買新鮮、皮薄多汁的拉拉山媽媽桃一定不能錯過5月19日、20兩日在台北希望廣場的實體展售會,要搶要快,錯過等明年!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6 21: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