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藝術家為了逗眾人開心,在封鎖期間每天都製作一個搞笑逗趣的的造型口罩

記者: 寧于晨
文創 | | 觀看數:0
奧地利藝術家為了逗眾人開心,在封鎖期間每天都製作一個搞笑逗趣的的造型口罩

一位來自奧地利維也納的藝術家,馬蒂亞斯(Matthias Kretschmer)在國外媒體Bored Panda進行投稿,分享了自己在封城期間每天在家裡自製的造型口罩。自去年奧地利執行全國全面性封鎖,並勒令全國人民要戴口罩,他就開始了製作造型口罩的「旅程」。至今已做了200個以上五花八門的造型口罩,主題都圍繞在當地的漫畫人物、名人、童年英雄等,偶爾也會做與時事相關的議題。

馬蒂亞斯表示,起初製作造型口罩的目的只是單純想要逗周遭的親友開心,並鼓勵大家戴口罩出門,沒想到至今就已經歷了三次的封城,他希望能透過這搞笑逗趣的造型口罩,給大家帶來一絲歡樂,並激勵大家能在這漫長艱難的「抗疫之路」堅持下去。

以下就讓我們來欣賞他搞笑有趣的作品吧!

▼1)莫扎克(Mozart)

 1106645

 

▼2)孔奇塔·伍斯特(Conchita Wurst)

 1106642

是一名奧地利歌手、藝術家及變裝皇后,以其女性化但留鬍子的裝扮廣為人知。

 

▼3)茜茜公主(Empress Sissi)

 1106644

巴伐利亞的伊麗莎白女公爵,是奧地利帝國皇帝弗蘭茨·約瑟夫一世的妻子,奧地利皇后和匈牙利王后。

 

 

▼4)為喬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伸張正義

 1106641

 2020年5月25日,在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亞波利斯鮑德霍恩社區,46歲的非裔美國人喬治(George Floyd),因涉嫌使用假鈔被捕時,白人警察德里克·麥可·蕭文(Derek Michael Chauvin)期間他用膝蓋壓住佛洛依德頸部超過9分鐘,致其死亡。該案是美國近年來最受關注的刑事案件,引發美國國內對警察執法偏見的反思,以及全球範圍內反對種族歧視的抗議。

▼5)專員雷克斯(Comissionner Rex)

 1106643

又稱為最佳搭档雷克斯(Inspector Rex),奧地利熱門系列警探劇,於1994年發布,原始聚集拍攝於維也納當地,主要講述由3名警官組成的破案小組,和一隻德國牧羊犬雷克斯的故事。

▼6)佩茲熊(Pezi The Bear)

 1106654

 

▼7)維也納葡萄酒蟲

 1106646

 

▼8)西格蒙德·弗洛伊德(Sigmund Freud)

 1106649

奧地利心理學家、精神分析學家、哲學家,精神分析學的創始人,二十世紀最有影響力的思想家之一。

 

 

▼9)總理巴斯蒂(Chancellor Basti)

 1106648

 

▼10)約翰·史特勞斯二世(Johann Strauss II)

 1106651

出生與奧地利維納斯的作曲家,以圓舞曲作品最為著名,如《藍色多瑙河》。

 

▼11)復活節封鎖

 1106650

復活節前夕,奧地利政府宣布,維也納和周邊地區,復活節假期將實施封城措施。

 

 

 

▼12)卡斯帕木偶(Casper The Puppet)

 1106655

 

▼13)貝爾塔·馮·蘇特納(Bertha Von Suttner)

 1106653

奧地利小說家,激進的和平主義者,繼瑪麗·居禮(Marie Curie)後第二位獲得諾貝爾獎的女性得主。在奧地利歐元硬幣的2歐元上可以看到她的頭像。

 

 

 

▼14)恩里科小丑(Enrico The Clown)

 1106656

 

▼15)《魔笛》中的捕鳥人—帕帕基諾(Papageno)

 1106657

 

原文來自:Bored Panda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7 12: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