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雕塑系玩起羊毛氈來,那規模絕對非同小可,網友: 「這是做了個標本吧!」

記者: 寧于晨
文創 | | 觀看數:0
美院雕塑系玩起羊毛氈來,那規模絕對非同小可,網友: 「這是做了個標本吧!」

羊毛氈,是一種利用特殊戳針的手工藝創作。操作者可以運用羊毛的特性任意戳出想要的形狀,如動物、人物、食物等。市面上有許多小巧可愛的羊毛氈教學,然而這為來自央美雕塑系名為張煜東的網友,就在抖音上分享了比例驚人的創作作品。

 

他用「當央美雕塑系認真起來」為標題。影片開頭,就有朋友提出讓他扎個毛氈小狗,卻一個星期都不見成品,讓他朋友忍不住碎碎念 「還雕塑系的」,並拿出在網上找毛氈師傅用兩天扎出來小狗吐槽他。對此,他回應道 「術業有專攻,他們做的這個我還真做不了」。當他朋友問他這一個星期都在做什麼時,只見鏡頭跟著他走去,赫然發現一個 「龐然大物」,一隻活靈活現的「巨型狗狗」映入眼簾。

1107152

▲▼(圖/翻攝抖音/張煜東east)

1107154

逼真的狗狗羊毛氈讓網友都感到非常震撼,並表示「人家要的是小狗!那麼大,不是我想要的」、「這是廢了多少條狗毛啊?」、 「傷害不大,侮辱性極強」、 「果然術業有專攻」、 「幹得漂亮,這才是美術人的低調」、 「這是做了個標本啊」、「給我吧,回去辦個狗証,我養了」、「本來想掛包上撫摸,這~得拴狗繩辦狗証遛」。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活靈活現的羊毛氈狗狗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7 12: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