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又時尚!國外夫妻在短短六週內從零開始打造了令人驚艷的 「夢想之家」

記者: 寧于晨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環保又時尚!國外夫妻在短短六週內從零開始打造了令人驚艷的 「夢想之家」

1109661

▲國外夫妻花了六週的時間打造一棟環境友善的時尚住宅。(圖/翻攝網路/Purple Bricks)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報導,蘇·羅賓遜 (Sue Robinson) 和她的丈夫在短短六週內就建造了他們心目中夢想的家——囊括一個家庭健身房、辦公室和令人驚嘆的室內裝飾。值得一提的是,這還是一個環境友善的綠色住宅,採用的都是無害無污、可以自然降解的環保型建築材料。

 

蘇的目標是在柴郡的Delamere中建造一座一套四居室的節能住宅,夫妻倆和合作夥伴共同設計了可以快速建造房子的木框架後,便將藍圖送到木製工廠定制後,並交由工地工程師建造而成。

1109657

▲房子的主體結構在工廠裡製作完成後,再由起重機建造而成。(圖/J翻攝網路/Purple Bricks)

施工人員花了四天的時間打造房子的主體結構和屋頂,而其餘像是安裝電路、暖氣、鋪設地板、建造樓梯以及房屋所有的裝飾僅用了六週時間就完成了。

 

以下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短短六週內所建成的「夢想之家」的完貌吧!

1109658

蘇表示,「我喜歡做飯,但我不喜歡被封閉的感覺,所以擁有一個開放式空間很重要。我們的重點是在室內和室外都有飲食和娛樂區。」(圖/翻攝網路/Purple Bricks)

1109655

 

1109654

▲內裝風格時尚又簡約。(圖/翻攝網路/Purple Bricks)

1109660

▲房子內其中一間浴室的樣貌。(圖/Jam Press/Purple Bricks)

1109659

蘇為這棟房子打造了有圍欄的巨大戶外空間。(圖/翻攝網路//Purple Bricks)

1109656

看到這,實在是不得不佩服蘇對環境友善的設計理念和時尚又不失格調的時尚風格呢~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6 15: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