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愛吃橘子,卻堅持天天帶蘋果去學校,媽媽聽完原因後扎心了…

記者: 寧于晨
親子話題 | | 觀看數:0
兒子愛吃橘子,卻堅持天天帶蘋果去學校,媽媽聽完原因後扎心了…

1115697

▲兒子愛吃橘子,卻堅持天天帶蘋果去學校,理由讓媽媽扎心了。(示意圖/Canva)

相信不少家長每天都會特別為孩子準備他愛吃的餐點帶去學校吃,每當看著孩子帶回家的空便當盒總會有滿滿的成就感。不過這位來自中國重慶的媽媽恐怕就高興不起來了。

 

只見影片開頭,媽媽就拍著便當盒上的削好皮切好塊的蘋果,並開聲問道「每天都帶蘋果給誰帶呀?」,兒子立即語氣堅定地回答出同班女同學的名字,因為對方非常喜歡吃蘋果。這讓媽媽非常無奈,於是反問兒子 「那你愛吃什麼?」兒子則表示他最愛吃橘子。

 

這下媽媽就有一點小吃醋了,本來想讓兒子不要再把蘋果給小女生了,但是想想自己說了也沒有什麼用。於是就對打算準備兩種水果給兒子帶去學校並讓他把蘋果讓給女同學吃,而橘子則留給自己吃。結果兒子接下來的反應實在是讓媽媽扎心了,因為兒子立即回覆道自己要把橘子和蘋果都讓給女同學。當媽媽問起原因時,兒子則言簡意賅地回答道「因為我給她做選擇!」

1115698

▲兒子表示要把橙子和蘋果都讓給女同學,讓對方做選擇。(圖/翻攝抖音/曲周融媒)

聽到兒子如此的回答,媽媽瞬間無奈地嘆了一口氣,網友也紛紛留言大讃兒子是個「小暖男」、「這麼小都知道關心女孩子」、「妥妥的優先擇偶權,這樣的暖男那個女孩不愛」;這也引起各位媽媽分享自己相似的經驗「幼兒園中午給兩個雞翅,我兒子分給兩個女孩,我說你只能分一個,自己留一個,他說我兩個都喜歡」、「我家一到夏天就要給小女生帶防蚊貼」、「跟我兒子一樣,回來跟我說我要跟我『情敵』競爭那個誰誰誰(女生) 」。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兒子愛吃橘子,卻堅持帶蘋果,理由扎心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5 09: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