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買UNIQLO獲贈1物,以為店員累了誤送!員工曝「本來就有」網驚喜:之前都不知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她買UNIQLO獲贈1物,以為店員累了誤送!員工曝「本來就有」網驚喜:之前都不知

近年來各大時尚服飾品牌紛紛進駐台灣,深得不少人的最愛。就有一名女網友最近在日系服飾品牌Uniqlo買貼身衣物,意外獲得實用的「小禮物」,令她直呼「開心」,但又擔心是因為店員太累而不小心附贈。貼文一出,隨即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1116925

▲ 原PO買貼身衣物竟附送衣架。(圖/翻攝自 Dcard

原PO在論壇Dcard以「Uniqlo~店員累了嗎?」為題發文,表示最近到Uniqlo逛街,沒想到拿回家打開袋子時,發現貼身衣物上的「衣架」竟然沒有拆掉,令她忍不住在文末詢問網友:「原來是會附送衣架的嗎?我好像更開心了」。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其實本來就是可以附的,只是通常都會問說要不要拆」、「沒有特別缺資材的話會直接送給客人」、「有些店員會拆,有些不會拆」、「我記得內衣都會附欸」、「本來就會給啊,不然留太多也是丟掉」。其中還有一名自稱是店員的網友回應,若是買貼身衣物本來就會把衣架附給客人,如同居家服的包裝,都是商品的一部分,但一般衣物的衣架,店員都會拆卸下來,因為成本太高了。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笑稱:「買衣架送衣服」、「真假啊,原來是可以送的,我從來都沒被送過」、「我也不知道衣架可以附,因為買的時候店員都幫我拆掉了」、「我之前去買內褲,結果回家發現防盜鎖還在包裝上面」。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15: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