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買到超逼真的假iPhone 13!台幣不到一萬塊還送超多贈品?

記者: 陳彩梅
開箱真心話 | | 觀看數:0
Joeman買到超逼真的假iPhone 13!台幣不到一萬塊還送超多贈品?

iPhone 13推出幾個月後,依然很搶手,但買機時要格外小心,因為近日中國市面上有越來越多外型幾可亂真的高仿手機。台灣知名Youtuber「Joeman(九妹)」頻道訂閱數超過200萬,他於今年1月1日開箱一部從拼多多上買來的高仿iPhone 13,不僅花費不到一萬塊,還附送超多贈品,讓他驚歎不已!

1119027

▲ 真假難辨的高仿iPhone 13。圖片翻攝自 Joeman/YouTube

由於假貨不斷在進步,所以難以分辨真假。有別於以往用低階ARM晶片的土炮系統裝的假iPhone,這次賣家直接將舊機iPhone XR改裝成iPhone 13的外觀,所以內在真的就是iOS系統,用起來的體驗不會太差。雖然新款iPhone 13屏幕跟XR同樣為6.1吋,但XR機體本身尺寸比較大,所以會發現假機的黑邊非常粗,整體看起來比較大。

最明顯的差別就在鏡頭沒有廣角功能,而盒裝的背面也沒有任何標籤。這樣一部大約9千塊的高仿iPhone還附送了超多贈品,包括保護貼、空壓殼、高仿快充頭和高仿AirPods,是不是很心動呢?

1119028

▲ 真的要很仔細觀察才能發覺其中的差別。圖片翻攝自 Joeman/YouTube

影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些電信行要收二手手機了」、「這也說明蘋果每一代只是小改款,才讓市場有魔改的可能」、「覺得太猛了,商家為了要賣真的也是無所不用其極」、「說實話,盜版能在經費有限的情況下做成這樣,是真的猛」、「我也覺得仿的天峰藍顏色比較好看,調色很厲害」、「到底是高仿便宜的手機吸引人,還是原廠高級的手機令人嚮往」、「這些贈品,害我都想買了」。

1119026

▲ Joeman最後呼籲大家不要支持高仿盜版。圖片翻攝自 Joeman/YouTube

不過,Joeman也提到,賣家引進和販售改裝iPhone是否違法,似乎屬於灰色地帶,但認真想想,其實只要售賣任何自行製作並且帶有蘋果商標的物品都應該是違法的行為,所以請民眾不要支持高仿盜版喔!


點擊下面「超逼真的假iPhone 13開箱!台幣不到一萬塊還送超多贈品?」觀看完整影片↓↓↓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2: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