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說中了316真的出事!印度神童預言「關鍵日期」還有下一波

記者: 寧于晨
其他 | | 觀看數:0
又說中了316真的出事!印度神童預言「關鍵日期」還有下一波

印度神童阿比吉亞·阿南德(Abhigya Anand)因預言多次成真,而備受關注,他先前明確地在影片中預告3月16日將會是「關鍵日期」,指世界將會發生大事。回顧3月16日一整天全球發生的事,台灣台東一早就發生規模4.7地震,歐洲史上首次,歐洲理事會以216票同意開除俄羅斯會籍、中國爆發新一波疫情。就在16日即將結束之際,晚間11時許日本福島、宮城一帶外海發生規模7.3的強震,更發布了海嘯警報。種種不可忽視的大事瞬間引發PTT網友熱議,甚至建起「道歉」大樓,認為阿南德實在是準得令人發毛!

1123712

▲阿南德因多次預言成功而被外界譽為 「印度神童」。(圖/翻攝YouTube/Conscience

阿南德先前在影片中表示,自卡拉薩爾帕瑜伽(KALA SARPA YOGA,印度星盤)開始運行後,會和所有行星都卡在一起,猶如一把鑰匙卡在軸心上,以星象來說,這將對世界政治局勢會造成強烈衝擊,暗示這天全球能源危機將會惡化,更會造成全球經濟動盪。

1123711

▲阿南德在預言中警告3月16日全世界將發生大事。(圖/翻攝YouTube/Conscience

結果3月16日當天,世界各地的確接連發生令人不可忽視的事情,首先台灣台東早上8時34分,發生規模4.7地震,震央位於台東縣政府西南方60.3公里;歐洲方面,歐洲理事會(Council of Europe)史上第一次自3月14日起一連2天在法國史特拉斯堡召開國會議員大會(PACE),針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嚴重違反人權一事展開熱烈討論,最終以216票同意、0票反對、3票棄權下通過議案,開除俄羅斯會籍。

 

此外,3月16日當天,中國疫情大爆發,吉林(封省)、深圳(封城)、東莞、上海、香港情況「危急」,面臨公衛危機;在日本時間11點36分(台灣時間10點36分),日本福島、宮城一帶外海發生規模7.3大地震,震源位於牡鹿半島南南東方60公里附近,最大震度6級,深度60公里,日本氣象廳緊急發布遠離岸邊的海嘯警報。而此災害也造成日本各地多出停電,據統計已造成200萬戶大停電。不僅如此,隨後又發生了規模3.9及5.9的餘震,讓日本民眾擔憂會造成重大傷亡。

1123714

▲日本福島、宮城一帶外海發生規模7.3大地震。(圖/翻攝自日本氣象廳)

 

日本大地震發生後,PTT鄉民們便紛紛以「印度神童的預言有點準到發毛」、「是不是欠印度神童一個道歉」等為題發文,感慨印度神童的神準預言,不過也有人認為阿南德說的是與經濟和戰爭相關的預言,與地震並沒有多大關係。

 

阿南德在預言中除了提及3月16日是「關鍵日」之外,也強調4月有2天將面臨更大的災難,4月第一個關鍵時間為4月4日,屆時土星和火星相合,火星的強烈力量會造成更大的災難。阿南德表示,這天經濟問題會變得更加嚴峻,將有更大災難降臨,並稱要等到今年底經濟才會逐漸好轉;至於4月13日將會是事情的轉捩點,他表示13日到22日期間,黃金與白銀價格將會暴漲,白銀可能會出現歷史新高的局面。



eNews新聞編輯提醒: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7 09: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