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害女友送命竟落跑!男赴靈堂下跪 家屬怒PO照:讓大家看看你長怎樣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酒駕害女友送命竟落跑!男赴靈堂下跪 家屬怒PO照:讓大家看看你長怎樣

台中市西屯區2日晚間發生一起酒駕死亡車禍,46歲黃姓男子駕駛BMW酒駕,載著40歲吳姓女友,自撞電線桿,導致女友當場喪命。輕傷的黃男送醫後還直接拋下正在搶救的女友直接落跑,事後才遭警方逮捕到案。日前吳女家屬從高雄北上赴事發現場招魂時,前後擲了5次筊,才獲聖筊允杯,女方家屬甚至懷疑這場車禍根本是個謀殺;黃男今親自南下高雄至吳女靈堂前下跪,但痛心疾首的家屬仍無法原諒黃男,甚至將怒將其照片公開上網:「讓大家看看你長怎樣!」

1128334

▲酒駕害女友送命竟落跑,男赴女友靈堂下跪。(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二社)

吳女家屬痛心發文表示,「讓大家看看你看看你長怎樣啊!感情再怎麼樣大可一拍兩散。那些!沒必要真的喝酒也真的別開車別拿自己與他人生命開玩笑,雖然此事本就不是這麼簡單的酒駕自撞事件!」面對酒駕害命的黃男,根本無法壓抑憤怒的情緒,而照片中的其他家屬,也難掩悲傷的情緒。

1128335

▲死者家屬招魂時,連擲5個都擲無聖筊。(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從事水電包商的肇事駕駛黃男(46歲)於2日10時許,駕駛BMW白色休旅載著吳姓女友(40歲)外出,經過經貿七路行駛中科路內側車道,左轉中科路往黎明路方向時,失控撞向燈桿,造成車頭凹陷毀損,安全氣囊爆開。車禍後2人被緊急送院治療,黃男主訴胸部疼痛,而吳女則是顏面、軀幹挫傷、右側血胸,經送往中國附醫急救後宣告傷重不治。

 

但誇張的是,導致車禍發生的黃男才剛到醫院就丟下女友落跑,疑似為了躲避酒測,警方於凌晨3時將其逮捕到案,發現其酒測值超標,問及為何落跑,黃男辯稱「因為太緊張」。目前全案報請檢方相驗,黃男也被警方依過失致死、公共危險罪嫌方向偵辦。

1128336

▲黃男酒駕自撞女友死在車上,自己赴醫包紮後竟直接落跑。(圖/翻攝臉書/記者爆料網 2.0

 

接獲女兒離世噩耗的父母,3日從高雄北上前往事故現場招魂,父母指出,吳女情路坎坷,過去曾有過一段婚姻,並與前夫生下3個男孩,在前夫驟逝後獨力扶養三個孩子。約在10年前在高雄認識黃男,兩人進而交往、同居,但夫妻倆見了黃男就對其心生不滿,認為男方不僅有愛酗酒、還愛吃醋、甚至還長期依靠娘家金錢援助,並透露先前黃男開店虧損的1、200萬全由女兒承擔,期間曾多次勸阻女兒和黃男繼續交往,不料不但沒能成功勸離,如今還不幸賠上性命。

 

吳父進一步透露,女兒與黃男最近一個月的感情狀況不太好,雖不清楚細節,但兩人經常吵架,黃男甚至還曾找女兒「一起自殺」,因此懷疑車禍是黃男蓄意謀劃的,故意自撞右前方、副駕駛座一側,目的就是要致女兒於死地。目前吳女家屬已經提告,至於詳細案情為何,仍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0 17: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