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連皮帶肉都割掉!醫騙「以後會長出來」他等12年獲賠2千萬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GG連皮帶肉都割掉!醫騙「以後會長出來」他等12年獲賠2千萬

馬來西亞一名男子在12年前進行割包皮手術時,龜頭竟被醫生不慎「連皮帶肉」割了下來,醫師竟還謊稱「青春期再長出來」導致他身心嚴重受創,5年前確認仍沒長出來後,母親決定正式提告,纏訟至今年4月,馬來西亞高等法院判醫師需賠償受害男子310萬令吉(約新台幣2千萬元)。

1130054

▲男子10歲割包皮,連帶龜頭被切了下來,醫還謊稱「以後會長出來」。(示意圖/Canva)

根據馬來西亞媒體《中國報》報導,男子年僅10歲時,當地醫院派遣一名醫藥助理至家中替其進行割包皮手術,不料醫師卻因操作疏失而不慎將男童龜頭切下,當下血流如注,並緊急送往附近醫院急救,但院方因未及時處理「斷頭」導致男童錯過黃金救治時間,沒想到院方竟對男童母親謊稱男童只是尿道被切除,龜頭不一定有受損。

 

結果男童母親在術後35天才驚覺兒子的龜頭不見了,當母親質問院方時,醫師卻回以「青春期時會再長出來」,但直到五年前男子17歲,龜頭仍未重新長出,導致現年22歲的男子性格變得相當自卑抑鬱,不願與他人接觸,更不敢交女朋友,令母親憤而提告,向院方追討醫療賠償。

 

雖然醫師辯稱,術前早已告知手術存有風險,且因男童在術中亂動才導致意外發生,況且男子仍保有陰莖,還可以發生性行為和射精,生育功能也未受到影響,因而不認為自己有罪。但馬來西亞最高法院經審理後,判定協助施行接合手術失敗的兩家醫院需負連帶責任。

 

做出判決的法官阿達達希爾針對須賠償作出解釋,因2名專家證人證詞指出,救護車延遲、瑣事延宕、而且院方在已知悉情況下,未先做好準備導致接合手術推遲,行為已明顯違反醫護職責,因此須連帶賠償受害者310萬令吉。

 

法官阿達達希爾強調,不成功的接合手術,導致男子失去身為男人擁有最具價值的資產,精神與生理的雙重打擊,導致其身心受疲,沒有女人在知道受害男子的情況下仍會想要嫁給他。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6 14: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