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2個月走不了路!竟是體內遺留紗布 醫嗆:不是醫院求你們生孩子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生完2個月走不了路!竟是體內遺留紗布 醫嗆:不是醫院求你們生孩子

中國江西省南昌市一名陳姓女子在生產2個月後,發覺下體墜脹,且發出惡臭,檢查後才發現體內遺留了一塊紗布,於是向院方索取賠償,結果院方竟超扯回應:「不是醫院求你們生孩子」。

1132114

▲ 遺留在陳女體內的紗布已經發黑。 (圖 / 翻攝自 微博)

據陸媒《百姓關注》報導,陳女於4月26日生產,卻於5月9日開始感覺下體有墜脹感,並散發惡臭。2個月後,陳女決定回醫院檢查,才得知當初醫護人員將一條紗布遺留在她的體內,取出時紗布已經發黑,上面還沾有白綠色的分泌物,而院方也承認這是一名年輕醫護人員的失誤,在手術過程中忘記把紗布取出。

事後陳女向院方索取賠償,並要求退還生產費用,但該院婦產科主任卻強硬反擊,「生孩子是不是你自己要生?這個是自發性的生孩子是吧,不是醫院求你們生孩子是吧?」讓陳女相當傻眼,怒嗆自己是花錢買服務。雙方爭論後,院方最終提出以3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3萬元)的營養費和解,但陳女和家屬當場拒絕,傻眼怒斥「那不可能,不如就走法律途徑吧,3000塊錢羞辱人嗎?」

事實上,4年前泰國普吉島一名女子也有過類似經驗,當時她生產2個月後,下腹痛到無法走路,結果到醫院檢查,才知道體內留著一條紗布,好在沒有引發中毒,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10: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