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幫他打官司!強尼戴普爆「戀上已婚律師」 女方小他22歲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曾幫他打官司!強尼戴普爆「戀上已婚律師」 女方小他22歲

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世紀官司,最終在7項控訴全勝訴,贏得官司,一掃汙名的他何時復出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不過在他事業重新起飛前,愛情似乎先有了著落,有媒體踢爆,強尼戴普戀上小22歲的英國律師裘艾兒里奇(Joelle Rich),她過去曾幫強尼戴普和英媒打誹謗訴訟官司。

▲強尼戴普被傳戀上小22歲的英國律師裘艾兒里奇(Joelle Rich)。(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美媒報導,強尼戴普與一名律師傳出熱戀,不過並非替他打贏官司的「聖光女律師」卡蜜兒(Camille Vasquez),而是2018年受聘打誹謗訴訟的律師裘艾兒里奇,雖然敗訴卻不影響2人私交,據悉,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打官司時,女方雖非律師團隊成員,但仍以私人身分出席聽證會力挺強尼戴普。

 

報導指出,現年37歲的裘艾兒里奇來自富裕家庭,不過身為律師的她,賺錢本領一流,年收入至少25萬英鎊(約新台幣888萬元),而她的強項是替名人打被紙本媒體、網路、社群平台散播不實傳言的官司,客戶包括有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老婆梅根瑪凱爾(Meghan Markle),及妙麗艾瑪華森(Emma Watson )等名人明星。

 

▲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打官司時,女方曾以私人身分出席聽證會力挺強尼戴普。(圖/翻攝自推特

據知情人士爆料,強尼戴普與裘艾兒里奇交往相當低調,兩人通常會相約在飯店見面,十分呵護這段剛萌芽的戀情,也很認真看待這段感情,不過據悉,裘艾兒里奇目前並非單身,而是一名人妻兼2個孩子的媽,目前正與結婚 11 年但分居的丈夫辦離婚手續,目前雙方當事人尚未針對緋聞做出任何回應。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3 15: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