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狠心「悶死3名寶貝兒」伴屍5天!韓星跪墓前痛哭:要等爸爸喔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妻狠心「悶死3名寶貝兒」伴屍5天!韓星跪墓前痛哭:要等爸爸喔

南韓資深演員金泰亨(音譯,김태형)在節目《特別報導》最新一集播出中現身,談及10年前妻子殺害3名寶貝兒子的事情,面臨家庭巨變,他只得離開演藝圈和家人移居鄉下隱姓埋名,期間也曾多次有過輕生的念頭,直到如今他仍不明白妻子痛下殺手的原因,經過10年的沉澱他終於鼓足勇氣來到三個孩子墓前,跪在墓前強忍淚水和孩子相約天堂見!

▲南韓資深演員金泰亨的妻子於2012年悶死3名兒子。(圖/翻攝YouTube/MBN Entertainment

根據韓媒報導,2012年8月中旬,一名女子在汽車旅館悶死8歲、5歲和3歲孩子後,和遺體共處一室5天後,遭到警方逮捕的消息震驚全韓,然而更衝擊的是,3名孩子的父親正是史劇演員金泰亨。據了解,當時的他在收到妻子傳來的訊息稱「帶孩子們出門吹風散心」後便一直聯絡不上妻子,報警後過了大約一周的時間,才得知3名寶貝孩子被妻子殺害的事實。

 

金泰亨在孩子們離世的10年後接受了《特別報導》專訪,提到直到現在都不知道為何妻子會做出如此殘忍的事「在我記憶裡,她是個很好的媽媽,對孩子很好也很大方,但隨著時間一天天過去,可以感覺得到她對孩子們的態度越來越兇,也變得容易不耐煩。」金泰亨透露,妻子在接受警方審訊時幾乎不發一言,也不交代為何要這麼做。而他為了尋找真相,去申請探監都被拒絕,因為實在太想知道,他也曾試過透過寫信的方式,但還是一無所獲;金泰亨妻子於2013年遭判20年有期徒刑,將在2033年出獄。

▲金泰亨至今仍不知道妻子殺害3名孩子的原因。(圖/翻攝YouTube/MBN Entertainment

金泰亨透露,新聞曝光後記者幾乎每天白天都會守在住家門口,其他家庭成員也因此被困在家中3、4天無法出門,最後為了逃避記者的圍堵和輿論的壓力,他整理了簡單的行李,趁著夜深人靜之際,帶著母親逃離首爾回到老家避世,這一住就住了5年多。這段期間他也不斷地陷入自責中,認為自己沒有盡到父親的責任,更自責沒有保護好孩子,甚至有好幾次有過輕生的念頭,但最後都在父母的陪伴下重拾活下去的動力。

 

金泰亨每天都將對兒子們無盡的思念都寫進筆記本裡,中間曾斷過一段時間,不過10年的今天,他再次提筆和兒子們許下承諾「到天堂相見」,金泰亨哽咽說道「(為了達成這個約定)所以我得努力做人才行,畢竟下地獄就見不到了…所以我真的…每天都做出新承諾和懺悔,但我必須努力活下去才能到天堂與孩子們相見,這也是對我自己的承諾」。


▲金泰亨與孩子們相約未來天堂再見,因此每天醒來都會告訴自己要努力生活。(圖/翻攝自YouTube/MBN Entertainment

錄製節目當天,金泰亨事先去便利商店買了3條不同水果口味的軟糖,他腳步沉重地走到孩子們的墓地,並強忍著淚水拍著墓碑,向孩子們許下諾言:「爸爸會努力生活,之後就去見你們,要等我喔,一定要等我。爸爸會去的」最後他抱著信念的決心,頭也不回,腳步匆匆地離開了這個讓他觸景傷情的傷心地。

▲金太亨帶著孩子們生前最愛的糖果,強忍淚水,輕輕拍打著墓碑向孩子許下承諾。(圖/翻攝自YouTube/MBN Entertainment

訪問曝光後,網友們都被他無盡的哀愁和思子之痛所感染,紛紛痛心留言 「即使10年過去了,他們依然是爸爸(金泰亨)心中永遠的寶寶們啊,祝愿他能在天國與孩子們相見」、「看得我心好痛啊,請堅強下去,好好地活下去」、「『好好活著才能去天堂』看到這句我淚崩了,恩,我也要好好做人」、「「為什麼?到底是什麼原因?為什麼要殺害孩子」、「媽媽究竟為何那樣做?十月懷胎生下的孩子,而且不是一個,還是三個…」。

★《ENews》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請撥打以下專線

生命線專線: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3 19: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