摳內衣帶又強抱抓胸!張翰新劇刷新史上最低分「慘遭下架」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摳內衣帶又強抱抓胸!張翰新劇刷新史上最低分「慘遭下架」

中國男星張翰親自擔任陸劇《東八區的先生們》製作人、編劇和主演,卻因劇中出現「手摳內衣」、「抓女主角胸部」等畫面,加上台詞被質疑批評女性,引發觀眾不滿。沒想到,該劇19日播出大結局後,近日被發現疑似無預警下架,各個影音平台已經找不到全劇,只剩下零星片段可以觀看。
 

▲ 張翰身兼編劇、製作人、主演的《東八區的先生們》無預警下架。(圖/翻攝自 微博)


 
新戲《東八區的先生們》主要講述4個大學同學,在30歲之後所碰到的感情與事業難關,卻在播出後遭嫌棄劇情油膩。其中一集,張翰上前去扶不慎向後滑倒的女主角王曉晨時,刻意抓住對方的內衣帶,後來另有一幕,張翰將王曉晨從椅子上抱到自己的大腿上,卻清楚看到張翰的手直接抓在王曉晨的胸部上。此外,戲中的台詞還出現「瘦的好看,胖的好使」、「做一個世界的水手,就必須要做件事情,就是要去征服世界上所有的碼頭」等話語,被質疑是歧視女性,遭觀眾質疑為何該劇能通過審查。
 

▲ 張翰在劇中扯女演員內衣帶和襲胸,慘遭被砲轟。(圖/翻攝自 微博)


 
雖然該劇在口碑網站「豆瓣」評分僅2.1,超過19萬人只打一星,刷新中國本土電視劇最低分紀錄,但網友的大量吐槽,反而讓該劇成為微博上的熱搜話題,吸引不少觀眾好奇觀看,收視更是攀升至影音平台第一,形成「越黑越紅」的現象。
 

▲ 《東八區的先生們》豆瓣評分2.1,卻越罵越紅,登上網路平台收視第一。(圖/翻攝自 微博)


 
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東八區的先生們》於本月19日播出大結局後,隨即被各個影音平台下架,現在已經搜尋不到全劇內容,而電視劇官方微博自13日之後,疑似因被官媒《人民網》痛批「俗套、脫離現實等永遠不可能成為賣點」,再也沒有更新貼文,所有演員也被噤聲,爭議劇情雖然讓許多人都對下架消息喜聞樂見,但也有部分劇迷不滿直呼:「下架總得給個理由吧,不會就因為大家笑他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09: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