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彈!23歲女團愛豆「下海成酒店妹」曝:一直嚮往這行業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震撼彈!23歲女團愛豆「下海成酒店妹」曝:一直嚮往這行業

日本23歲女偶像志田愛佳曾是女團「欅坂46」的成員之一,2018年5月被爆出違反禁愛令,於同年11月畢業後,隔年轉型當模特兒。沒想到,她在昨(26)日突然宣布新身份,已經轉行當銀座酒店的女公關,並表示「一直很想嘗試這份工作」,引起網友熱議。
 

▲ 志田愛佳從「欅坂46」畢業後,轉型當模特兒。(圖/翻攝自 IG/manaka.shida.98
 
志田愛佳在IG發出長文透露,近日已到銀座某酒店擔任女公關,坦言自己一直很嚮往酒店行業,但因為與原本的職業無關,讓她不敢輕易改行,直到偶然與親友談及此事,並獲得身邊的人支持,讓她決定勇敢拚一把,直呼「人生就只有一次,去工作看看吧,嘗試去做喜歡的事吧」。
 
志田愛佳提到,其實內心充滿興奮與不安,不過她很清楚自己要什麼,而且也非常憧憬女公關這份職業,因此願意從零開始奮鬥,並感性地向粉絲喊話,「即使見面的形式與以往有些不同,仍希望有機會見到大家」,同時也很歡迎女粉絲到店消費。
 

▲ 志田愛佳宣布轉行當酒店女公關。(圖/翻攝自 IG/manaka.shida.98
 
事實上,志田愛佳於2015年成為「欅坂46」的成員,2017年參加《紅白歌唱大賽》表演時,因過度呼吸而在台上休克昏倒,後來又以調養身體為由,缺席團體出道2週年的演唱會,結果於2018年返回新瀉老家時,被直擊和男生牽手賞夜櫻,甚至被爆出疑似因為懷孕才暫停演藝活動。如今她選擇放下模特兒身份,當起酒店妹,仍有不少粉絲支持甜喊:「有點意外,但支持妳」、「我們都會永遠愛妳」。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志田愛佳 (@manaka.shida.98) 分享的帖子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10: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