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命名!彰化吉祥物「造型獨特」 網酸:放隔夜的多力多滋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求命名!彰化吉祥物「造型獨特」 網酸:放隔夜的多力多滋

彰化縣政府近日推出「志願服務吉祥物」,設計理念結合了志願服務、傳遞愛等精神,並為此舉辦創意命名活動。不過,這個吉祥物亮相後,因為長相實在太「獨特」,慘遭網友狠酸:「像隔夜的多力多滋」。
 

▲ 彰化縣「志願服務吉祥物」的造型慘遭網友狠酸。(圖/翻攝自 臉書/彰化縣政府社會處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24日在臉書貼出宣傳海報,寫下「吉祥物寶寶的設計結合彰化縣地圖及志願服務精神,傳遞愛、實踐、分享的理念」,希望民眾發揮創意,為志願服務吉祥物命名,投稿時間為9月17日至30日,預計在10月4日至13日進行網路票選,屆時將選出1名優等和4名佳作,分別頒發1萬元和5000元的獎金。
 
沒想到,吉祥物的造型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吐槽:「隨便用個彰化縣的形狀就交差」、「把地圖剪一塊下來再P個眼睛四肢帽子就能當吉祥物喔」、「直接用區域形狀就不用花錢設計了,笑死」、「是我們美感教育就這樣?」、「這設計費是不是幾百萬,官員的親信設計的」、「請國中生畫都比較好」、「這...真的有在設計嗎」。

此外,也有網友歪樓直呼:「這是放隔夜的多力多滋嗎」、「因為它的外型讓人自然想到彰化縣,又笑容可掬,我願稱他彰笑顏」、「這薯片吧?彰頭薯目」、「彰薯人」、「就叫蛋餅或蔥抓餅吧」。
 
社會處事後在留言區回應:「這次的吉祥物設計是經徵選活動及專家學者評審產出,以彰化縣地圖為概念,象徵志工遍布26個鄉鎮市,代表志願服務精神」。另外,據《TVBS》報導,彰化縣長候選人黃秀芳強調,「美醜見人見智,社會處應該把心力,放在對的地方」。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18: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