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轟壽山動物園「獅子又老又殘」 網反酸:整修又不是動物整形

記者: 余姿函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他轟壽山動物園「獅子又老又殘」 網反酸:整修又不是動物整形

高雄市政府透過一年的時間,改建壽山動物園,共斥資了5.5億。動物園於16日開幕,參觀人數迅速破萬,不過卻有許多民眾感到失望。一名男網友日前就帶著女兒去參觀動物園,並在網路上批評動物園的動物又老又殘,嘲諷重新改建的動物園是「動物養老院」,不過此文一貼出,原PO立即被其他網友砲轟的體無完膚。

壽山動物園

▲網友在社團表示對壽山動物園的不滿。(圖/爆廢公社

原PO在《爆廢公社》指出,當他知道壽山動物園要整修的時候,就決定要帶女兒逛一逛,「結果卻是一連串令人失望的堆疊!」他表示自己特別幫女兒請了半天假,但是從停車開始就很火大,因為找不到位置。

原PO誇獎硬體建築改建的很不錯,但他認為「動物園的改建似乎是著重在『人』會到的公共空間。」原PO還加碼砲轟動物園的動物「又老又殘」,一隻公獅的眼睛還瞎了,讓人看了十分鼻酸。他批評壽山動物園好像動物的養老院。但他解釋,自己會這麼不滿是因為「愛之深、責之切」、「好不容易等到它整修翻新,卻是這樣的結果,真的令人失望。」

沒想到,原PO的發文卻引來網友的不滿,他們紛紛表示:「是動物園整修,又不是動物去整形,不然獅子整成怎樣才叫新面孔?」、「票價這麼便宜,幾十年的動物園了,這樣已經很佛了,難道你希望他跟木柵一樣嗎?」、「想看健康的獅子可以去非洲」。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8: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