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開禱告大會!宋逸民遭爆「急安撫教友」 據點豪宅驚傳:信徒捐獻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昨晚開禱告大會!宋逸民遭爆「急安撫教友」 據點豪宅驚傳:信徒捐獻

小甜甜(張可昀)因遭福音劇換角且理念不合,決定退出由宋逸民所創辦的「藝起發光教會」,引來大批藝人力挺小甜甜,並表達對教會的不滿。為安撫其他教友,外傳宋逸民與妻子陳維齡昨(26)日晚間緊急召開「禱告大會」,而聚會地點位於景美一棟總價至少2529萬元、由信徒所捐獻的豪宅。

宋逸民和陳維齡

▲宋逸民、陳維齡疑似緊急召開禱告大會。(圖/翻攝自臉書/宋逸民

根據《壹蘋新聞網》報導,有讀者稱由於「藝起發光教會」被連環爆出許多黑料,宋逸民、陳維齡疑似為了安撫其他教友,26日晚間緊急召開禱告大會,而聚會地點則位於景美一棟高檔豪宅。
 
讀者透露,該棟豪宅位置隱密,需要通過層層關卡才能進入,外面亦無「藝起發光」等字樣,但這處新的神秘據點並非宋逸民夫婦持有,而是由信徒所捐獻,一坪要價84.3萬元,若以最低30坪來計算,總價至少2529萬元起。

阿Ben和徐小可

▲阿Ben和徐小可曾捐款給教會。(圖/翻攝自臉書/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

先前資深記者王瑞玲曾指控,教會為求號召力,不惜要求藝人做「差一點搭出軌的太魯閣號」的假見證,讓他們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淪為製造假新聞的幫兇。前教友L小姐則指出,教會鼓勵成員捐款,若拿不出錢還可開放分期,更爆出阿BEN和徐小可夫妻曾大方捐出100萬,隨後阿BEN默認報導內容,並坦言自己奉獻了規定金額,但在擴堂過程中感到不平安,於是退出教會。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12: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