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喊二胎要換精主!小甜甜驚傳「婚內分居」打官司 夫妻釀肢體衝突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才喊二胎要換精主!小甜甜驚傳「婚內分居」打官司 夫妻釀肢體衝突

38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因理念不合,決定退出宋逸民創立的「藝起發光」教會,事後宋逸民發聲明稱小甜甜「私生活有極大狀況」,引發眾星友不滿,連日來在網路上爆出教會黑幕、力挺小甜甜。不過,小甜甜的老公宋先生卻逆風聲援教會,結果遭知情人士爆料,小甜甜和宋先生婚後曾多次爆發肢體衝突,如今兩人不僅已經分居,且正互打官司。

宋逸民和小甜甜

▲宋逸民指控,小甜甜的私生活有極大狀況。(圖/翻攝自臉書/宋逸民小甜甜 張可昀

根據《鏡週刊》報導,先前宋逸民發聲明指控「小甜甜私生活有極大狀況」,氣得小甜甜發文反擊:「我還是無法明白被前輩指著說私生活有極大問題?到底是什麼問題?真相是什麼?我本人真的想要知道」,後來週刊直擊小甜甜在聖誕節當晚獨自帶著小孩搭計程車回家,始終沒有看到宋先生的身影,引發網友猜測小甜甜和宋先生的婚姻可能出狀況。

小甜甜與宋先生

▲小甜甜與宋先生疑似分居。(圖/翻攝自臉書/小甜甜 張可昀

熟識兩人的友人透露,由於小甜甜的個性較為強勢,兩人婚後經常因小事爆發衝突,一開始個性溫和的宋先生因「愛妻形象」,對小甜甜的言行舉止抱持著百般讓步的態度,但最終宋先生疑似難忍小甜甜肢體上有過激舉動,選擇與小甜甜婚內分居,目前雙方的衝突已透過訴訟解決。

據了解,小甜甜去年1月在社群平台上宣佈已成為人妻且懷孕的喜訊,未料和小5歲的宋先生才結婚一年多,就多次傳出婚變,小甜甜曾在節目中高調數落老公,狂酸對方講不好笑的「幹話」讓她覺得很煩,甚至脫口:「如果要生第二胎,孩子的爸還要是同一位嗎?」不免引發外界各種聯想。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09: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